close

IAMREI

 

我從來也沒有想過成為Blogger的。

 

從小到大,我都不是文字型的人。我喜歡畫畫,喜歡圖像,看書也是喜歡把文字內容在腦袋中視覺化和巨現化的人。簡單來說就是絕對右腦發達左腦腦死的類型吧:又有多少人會用視覺化這種方法去理解數學,第一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或宇宙時空理論呢?

 

可惜的是,上天給我對圖像的興趣,卻沒有給我對圖像的才能。不管怎樣畫畫畫,畫出來的東西沒有一張是自己滿意的。幾年前下定決心去學插畫,結果才第二堂就被老師說:現在才學畫畫已經太遲了喔!。⋯⋯那好吧,即使我的手繪不行,那我自行拍攝需要使用的圖像,再用Photoshop分解、重組,再繪上各種質材,去表達自我可以了吧?老實說,作品出來的效果我自己挺滿意的,結果卻同時被插畫和攝影的前輩說”攝影/後製的部份太多了“然後就直接否定掉了。

 

不管是那個範疇,人為了保護自己的利益,總喜歡以“專業”之名,自行立下各種"規則"和“界線”,將他們不理解的事情通通劃出去。

 

即使得到的是大多數否定,幸好總有一些溫柔的老師,給予我各種鼓勵和建議。這些前輩不單在自己的領域擁有強大的實力,也願意嘗試理解我們這些少數的異端,真心的想幫助我們。亦有身朋處別的領域的朋友對我說:不要怕,只要妳夠想要,就會得到。雖然有些前輩已經很少聯絡了,但到現在我還覺得能遇到他們是我的福氣。

 

現在的我,以影像為生,以圖像為興趣,是一個渴望成為藝術家的後期製作人員、設計師和商人。

 

所以我開始了用文字去記錄我的圖像,用我的左腦去表達我的右腦。

 

也許我會在這個博客說說我我作品,也許我會在這個博客說說我的工作,也許我會在這個博客說說我感興趣的書籍和電影,也許我會在這個博客說說時政,也許我會在這個博客說說我個人覺得我人生最偉大的成就:減掉六十磅,也許這是我第一篇博文也是我最後一篇博文,也許⋯⋯就沒有也許了。

 

相遇是緣份,如果你不認識我卻在看我的這篇博文,請讓我說聲:您好,我是REI,期待我們下次的相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i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