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從來不是一個有恆心的人,真的。

 

打從我成功由180磅減到現在大概115磅起,很多人都覺得我毅力驚人,問我如何做到。

 

如何變成一個有恆心的人,這個問題我真的沒有能力回答,因為我也沒能做到。我可以做到的,只是每次改掉一個小習慣,同時培養一個新習慣。而這些改變的最終目的,就是減肥。於是,半年後,這些小習慣幫我減掉了50磅(當時130磅) ,之後再用大概一年的時間,慢慢減至現在的115磅左右。

 

減肥可以很困難,但減肥也可以很簡單,一切都是思想和心態決定。我開始寫blog的其中一個目的,就是希望告訴大家,要改變,靠的一定是自已,而不是靠什麼瘦身產品那一類的外力。

 

我不是說瘦一定才是好,看著欣宜你就會明白。她活出真我,相比起瘦瘦的她,現在的她明顯更快樂更自在,精神更富足。其實在我自已肥胖時,我也不以為恥,別人笑我,我總是笑著回應一句:心廣體胖嘛!快樂,滿足,我們追求的不就是這些嗎?

 

欣宜在瘦身後,覺得活得很辛苦,決定變回自已。而我在瘦身後,覺得這樣也不錯,所以就維持下去了。也許我們最終的選擇不一樣,但我們面對過的心魔和試煉是一樣的,我亦知道她的最終決定有多難,她的選擇讓我更尊敬她。不過,我深信,每一個胖子都值得擁有一個選擇肥瘦的機會,如欣宜,如我,可以自行決定要怎麼活出自我。

 

當然,我希望我之後分享的,能夠幫助大家達至理想的體型。但我也希望大家在看我的瘦身經歷的同時,也不要忘記,肥瘦也好,我們尋找的不是外表的美醜,而是心靈的富足。

 

(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瘦身 健康 喜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