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2014  

 

我是一個不愛照相的女生,基本上把朋友的FB都翻了一遍,找了好久才算找到稍為清楚的照片。而又因為我是個不會化妝連基本保養也懶得做的女生(經過一次差點毁了臉的經歷後,現在倒是有努力學保養啦) ,所以臉也暫時PASS了。

 

沒錯,那個胖妹就是過去的我。

 

很多認識了我很久的朋友問我減肥難不難,辛不辛苦?我會說:真要說的話又難又辛苦,可是你也知道我,做事沒恆心,極怕麻煩,生活習慣差,飲食習慣更差。連我也做到,那又有多難多辛苦呢?

 

應該說,當你把減肥變成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那些有助減肥的小習慣就像呼吸步行那樣,不用思考就做出來了,那又有什麼難度呢?我常說:我減掉的,不是60磅脂肪,而是60個不良習慣。

 

當然,萬事起頭難,最難的部分,大概就是一開始要改變不良習慣的時候了。只是,就像電視廣告中說的,要過去,就是跑過去。只要能夠起跑,誰都可以跑得很遠很遠。

 

之後我會慢慢的和大家分享一些心得和經歷,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跑過去。只是因為我是懶女生又沒什麼恆心,要麻煩大家好好監督我了(笑)。有緣的朋友,能給我留個言,只是片言隻語也好,讓我知道您在看,那已經是極大的鼓勵了。

 

謝謝,我們會一起跑過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 瘦身 健康 保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